米拉雪

这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阳!
enfp
要是在评论区捡到我的裤子记得拿来还我谢谢!

【雙葉】面試

※來自傲嬌弟弟的內心戲
※以上OK?走起→→
—————————————
葉秋今天要面試。
一開始都是些正常的談話,一直到考官問了個問題讓他一時答不上來。

“听過榮耀嗎?”考官好像想到什么。
“听過。”葉秋點點頭,拐走自家哥哥的玩意兒。
“那你最喜歡哪個選手?”
“…………。”

我該回答什么?一葉之秋?葉秋?可我才是葉秋啊!這樣會不會很奇怪、而且等等我為甚麼要喜歡那個混帳哥哥啊!我可以回答大漠孤煙啊!可是他又沒有我哥帥……呸呸呸!帥什么帥就一混帳而已!怎么辦怎麼辦我該怎麼回答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20)

© 米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