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雪

这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阳!
enfp
要是在评论区捡到我的裤子记得拿来还我谢谢!

【段子集】2

※傘哥復活
※歡樂向
※西司空寂慎入
※以上OK?走起→→
————————————
〖目錄:⒈恐怖遊戲⒉開門⒊太陽⒋心髒⒌清明時節⒍句型⒎稱呼⒏電話⒐傘〗

1.恐怖遊戲
“哥哥,有粉絲推薦想看你玩這個。”
“嗯?這是……恐怖遊戲?”
“玩么?”
“呵呵好啊!”

。。。
“啊啊啊啊啊眼睛!!眼睛在哪裡?!!!”
“左邊!左邊左邊左!你那是右!!”
“不要追過來!!”

『噗嘶——你死了』
“…………。”
“…………。”
“沐橙,下次誰要是再推薦你奇怪的遊戲,告訴哥哥他的ID……”

《老子殺到他白板!》

2.開門
包子看了一部黑道電影,覺得幫有小弟幫老大開門真是威風,所以……

“老大我幫你開門!”
“…………包子,你知道你現在開的是廁所門么?”
《求 葉神心理陰影面積》

3.太陽
太陽好大啊……
感覺好熱啊……
隊長咱能不能休息啊……

通通給我閉嘴,再對著榮耀地圖背景叫,我就讓你們去晒真的太陽。

隊長!!!

4.心髒
”葉修,這十年我經歷了許多……也體驗了人情冷暖,我 知道了人心有多脏 。”

“沐秋……”

“但,我發現,他們終究沒你脏。”
“……滾。”

5.清明時節
清明時節雨紛紛……

葉修看著車窗外的大雨滂沱,悠悠的開口:

你TM說好的雨紛紛呢!?這狂風暴雨是鬧哪樣啊!!!

6.句型
葉修的節操,說掉就掉
樂樂的冠軍,說沒就沒
韓隊要錢包,說給就給
傘哥的墳墓,說掘就掘

……咦?
好像有甚麼怪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7.稱呼
“沐沐!”
“啊?”
“啊?”
“……。”

(自從蘇沐秋回來後,每次在叫沐沐都會有兩個回答。)
果:(扶額)

8.電話
喂?請問是葉修嗎?

喂喂喂你找的葉不修不在線哦,他昨天太浪了本少一不小心要太多次,什么你想歪了對不對?哈哈我說的是競技場pk啦!

呃……我明明打的是葉神的電話……

咦?葉修沒有手機啊,他沒說嗎?我靠!他又到處留本少的電話!混蛋葉不修只會造成我困擾真是的,唉唉你找他干嘛?

我……沒事……
《我去……這人廢話也太多……》

9.傘
”小傘~你美麗的傘骨,滑順的傘面讓我為你著迷……”

”蘇沐秋你有病嗎?放開那把千機傘。”

”不!你怎麼不懂欣賞小傘的美?!”

”SB滾。”

评论(2)
热度(15)

© 米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