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雪

这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阳!
enfp
要是在评论区捡到我的裤子记得拿来还我谢谢!

【盧劉盧】父母

※虐注意
※虐注意
※虐注意
※一個被家長阻撓的戀愛
※以上OK?走起→→
————————————
那天,我從訓練室被叫出去。
一對打扮頗正式的夫妻在會客室等我。
我觀察了下他們的五官,總覺得似曾相識……

”你就是劉小別?”

男的開口詢問。

”是,我是。”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

”我們是瀚文的父母。”

那瞬間,我明白那個熟悉感是從何而來的了。藍雨的小鬼,自從那回網遊裡的邂逅,就開始纏著我不放。成天要求pk的麻煩傢伙。

”……伯父伯母好。”

雖然不懂他們的來意,不過出於禮貌,我還是先打了招呼。

”我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可我們和絕大多數的父母一樣,不希望看著自己的孩子誤入歧途……”
小鬼的媽媽很理智的說。
”伯母這是?”

我想,我明白了。

”我們,希望你離開我們的兒子。”
啊啊,真想說自己才是被纏上的那個啊……

”……我明白了。”
會搞成現在這樣我也得負責的吧,每次都說是無奈被纏上,不過,會放任他在身邊晃來晃去的我,才是最自私的吧!

明明就、只是想看他笑的一臉蠢樣。

只是有點意外,小鬼的父母是怎麼發現的啊……該不會是他都有在跟家裡人說我的事吧?嘖、算了,反正……以後也不干我的事了。

也、不能干我的事了。

_小別前輩!我們來pk!
_小別前輩你怎麼都不回我?
_前輩……?
_前輩你生氣了嗎?
_小別前輩?
_為什么不理我……
_小別前輩?

[對方已封鎖此聊天室]

《小鬼,快滾吧。你該去找個妹子,好好過生活。》

评论
热度(6)

© 米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