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雪

这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阳!
enfp
要是在评论区捡到我的裤子记得拿来还我谢谢!

【閒聊】關於傘修

※就是有感而發
※單純個人感想,不帶批評意涵
※以上OK?走起→→
————————————

我是去年十一月入坑的,一開始听了榮耀運動會,覺得葉修好帥好萌,於是花了幾個禮拜把全職補完,朋友說可以來loft吃糧,於是就來了。

來了就算了吧,看看文,發發群裡的衍生小段子,吃吃糧,吃到後來無意間發現紙桑在推傘修,想著這cp虐成這樣還能不能好了!(我一開始是站韓葉)
結果!看完紙桑的作品我回不去了。
天啊他們怎麼可以這麼萌!我開始寫傘修段子,我覺得既然他們在原作中已經注定無法擁有這些,那就靠我們來給予,如果現實已經是如此哀傷,那為何不在虛擬幻想中給他們一個圓滿的生活快樂的結局?
我喜歡傘修。
我跟很多傘修粉一樣,不想要在去強調“死亡”這回事,他死了,大家都知道,然後呢?為何還要硬去揭這個瘡疤?
我喜歡蘇沐秋。
或許原作給他的篇幅很小,或許巔峰榮耀看完更虐,可我就是無法自拔的愛上這個角色,他陽光,他強韌,他聰明,他有趣,他是我所喜歡上的所有角色中最貼近真人的。

清明節,掃墓節,這是我認識全職高手,認識傘修之後的第一個清明。
雖然預想過一定有很多玻璃撒在糖霜中,可我依然堅持著讀下去,就像,他們說的,誓要用甜文刷屏!將所有虐文刷!下!去!
我也想這麼做,傘修就應該甜啊,蘇沐秋這麼棒,為什么還要一直欺負他呢?
就讓他們開開心心的活著,在一起,不好嗎?

我喜歡傘修。

评论(2)
热度(8)

© 米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