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雪

这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阳!
enfp
要是在评论区捡到我的裤子记得拿来还我谢谢!

【傘修】清明節

※傘哥復活
※清明節就是要吃糖
※你們怎麼還不去結婚呢?
※以上OK?走起→→
————————————
“葉修,你要出門?”
“嗯。”
“去哪?”
“南山公墓,去看一個……朋友。”
“……我陪你。”
“嗯。”
《墓前》
“嘖,這樣看著自己的墓,感覺……”
“感覺怎樣?”
“……想掘開看看。”
“…………。”
(住手啊!!)
——————
“我有個朋友,榮耀玩的特別好,後來,他要是死了……那該有多好。”
“葉不修別咒我啊!哥好好的呢!”
“滾!別再偷君莫笑的裝備了!”
“我那不是做研究嘛!後來明明還你了!”
“哼哼,拆我一雙橙字靴子還我一件藍字掛墜?”
“呃、那也是還了啊……”
——————
“他是我所見過的,真正的天才。”
“他是我所認定的,最強的玩家。”
“嗯,哥果然比你強。”
“競技場走起。”
——————
“媽蛋啊!怎麼可能?!”
“呵,怎麼不可能?”
“不管,再來!”
“來啊!”
。。。
“…………。”
“哈哈哈我就說吧!”
“再一把。”
“成!”
。。
“哥警告過你了。”
“得,你厲害。”
“呦~這次認輸的這麼乾脆?”
“怎麼葉修大大听不出來我在敷衍你嗎?”
“…………別那麼直白要死啊。”
——————
“唉。”
“啊?”
“我喜歡你。”
“…………咱能別這麼直白不?”
——————
“嘖,真麻煩。”
“什么麻唔……!”
“不想听直白的說,那只好直接來了。”
“你就、這麼飢渴嗎?”
“你說的不要直白的說啊!”
“所以你就直白的做了嗎?邏輯呢?!”
——————
“喂,蘇沐秋。”
“嗯?”
“我也喜歡你。”
“誰說不要這麼直白的?”
“哥樂意。”
“行,你樂意,你高興,我愛你。”
“嗯,我也是。”

评论
热度(12)

© 米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