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雪

这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阳!
enfp
要是在评论区捡到我的裤子记得拿来还我谢谢!

【傘修】QQ

※傘哥復活
※第十區
※莫名其妙
※以上OK?走起→→
————————————
蘇沐秋發來了一個窗口抖動

_幹嘛?

_想你了。

_。。。

_怎樣啦!就想你啊……

_你這畫風我得緩緩。

_葉修,
_你真沒情趣。

_有意見?

_我嫌棄你。

_哦。

_我鄙視你。

_嗯。

_我靠!葉修我都這樣講了你還這麼淡定?!

_反正你也就嘴上說說,等等記得幫我帶飯,我想吃眼鏡行隔壁那家燒肉飯。

_我說不呢?

_(皺眉)沐秋別鬧。

_誰鬧啊?!(掀)

_呵呵。
_反正、就這樣咯。
_還有就是,
_哥也想你了 。

评论
热度(9)

© 米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