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雪

这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阳!
enfp
要是在评论区捡到我的裤子记得拿来还我谢谢!

【喻黃葉】主黃葉

※喻→黃→葉
※沒頭沒尾,只是個腦洞,人物ooc(葉)
※以上OK?,走起→→
————————————
”哈哈哈哈葉不修你看!微博上都說你是受!!“
”哼,笑話,哥是攻!”
”哦~這樣啊?“說著,笑笑把人拉過,翻身壓在床上
”你倒是攻一個給我看看?嗯?“摟著葉修的手臂感覺到水滴,黃少天這才意識到葉修的頭髮是濕的。
翻身下床,隨手抽了條浴巾蓋到葉修頭上,嘴裡的碎碎念卻沒有停下來的跡象,”我靠靠靠!葉不修你洗澡又不吹頭髮!你以為你身體很好嗎?不要老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啊!你這樣、這樣我……”
喋喋不休的聲音忽然小了下去,只是替葉修擦拭頭髮的動作依舊輕柔”“嗯?老黃你說啥?我沒聽清“葉修漫不經心的問。
”……我會心疼。“低頭,副在他耳畔,黃少天輕聲道。”
“……⊙////⊙”
看著逐漸紅透的耳朵,黃少天正想在說些什么時,房門被扣響了
扣扣扣、
”少天!“唉?隊長你叫我啊?”
喻文州推開門,看見的就是這幅景象——葉修只穿了件單薄的襯衫,盤腿窩在床上看不清表情,臉色微紅的黃少天站在他身后輕柔的替他擦頭髮,眉宇之間盡是滿溢的幸福。
”你在,●作●甚●麼?“喻文州笑的燦爛”呃、我……隊長你聽我解釋!“嗯,我聽你解釋。”我……“嗯?說啊。”
”……文州,對不起。“黃少天低下頭。
這時,葉修從房裡喊了聲“話嘮!我的頭髮還在滴水啊!別事情干一半跑掉啊!”
”呃、葉不修你給我安分點!!“

”呵,“意識到了些什么,喻文州忽然笑了, ”那,我就不打擾了。”轉身離開時,握緊的拳頭卻顫抖的令人心寒……

……沒了?

——沒了。
_end(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9)

© 米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