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雪

这里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阳!
enfp
要是在评论区捡到我的裤子记得拿来还我谢谢!

【孓然妒火(喻周韓王樂葉)】

詞:米拉雪

曲:孓然妒火(蛇足)

※昨天在聽孓然妒火,結果腦中閃出葉神跳舞的MAD,沉默了下,再聽一遍,臥++我居然腦補出完整版的舞啊!!!

※葉神跳孓然妒火也好帥www

。。。。。。。。。。

混亂之雨滴 畫過天際

置身於黑暗 用詛咒闢開全局

手掌下操作 隱藏著玄機

運籌帷幄引領藍雨前行

 
 

沉默中封神 靦腆著笑意

不要再猶豫 因為我來者不拒

從正面破敵 殺出槍林彈雨

舉槍轉身給予致命一擊

 
 

那拳皇之名 人人都羨欲

屏幕之後 勝利的決心

左手崩拳 右手再跟進

閻王面前都無懼

這一次我拼盡全力

 
 

掃把旋風影 撕裂夜空靜謐

縱王不留行 抗起微草飛行

付出了多少 這場戲

幾人能夠理解你的苦心

 
 

那繁花血景 曾漫延天際

槍響雷鳴 劍起斷來敵

跌倒爬起 還不願放棄

明明就觸手可及

留個手雷作餞別禮

 
 

無言的默契 Dulala

Dulala 跟隨 誰的 腳步聲遠去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奪得總冠軍

獎狀和獎杯堆在櫃子裡

別說我是瘋子奪冠其實會上癮

不問前提 只追尋冠軍

 
 

血染上白衣 無能為力

曾經堅持 轉眼要放棄

唇勾起些許 強撐住身軀

不過從頭來而已

在神之領域 攪腥風血雨

映入眼裡 閃耀著光暈

也許可以 重塑這盛局

不顧流言和蜚語

興欣之火可以燎原

 

评论(2)
热度(11)

© 米拉雪 | Powered by LOFTER